八戒体育(南京)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李明强会见越南Greenity公司董事长一行

发布时间:2023-12-1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12月8日,国机工程集团总经理助理李明强会见了来访的越南Greenity公司董事长武飞龙一行,双方就积极推进越南垃圾发电等领域的投资及EPC合作机会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李明强对武飞龙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国机工程集团在垃圾发电领域的业绩及优势。了解了Greenity公司的发展方向及战略布局后,李明强表示,双方在越南垃圾发电领域的合作前景广阔;针对Greenity公司在石化及房地产领域的业务发展需求,国机工程集团成员企业也可以通过强大的设计能力提供成熟的方案。
  武飞龙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充分了解了国机工程集团的深厚实力,并对双方在垃圾发电及其他相关领域的合作充满信心,相信国机工程集团的设计施工管理能力及项目业绩,可以有效助力Greenity公司在越南的业务拓展。
  公司相关部门、区域中心负责人陪同参加本次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