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戒体育(南京)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国机工程集团与炼化工程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12-1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12月8日,国机工程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方彦水带队前往中石化炼化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炼化工程集团”),与炼化工程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新明进行会谈,并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会谈中,方彦水介绍了国机工程集团实体化推进情况,回顾了与炼化工程集团国际项目的成功合作,并对未来双方加强合作提出了建议。
  张新明介绍了炼化工程集团国际化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在重点区域市场的炼化、煤化工、天然气化工等传统领域以及制氢、制氨、数字化和绿色发展等新领域展开全方位的互利共赢合作。
  双方共同确定了进一步加强合作的工作机制,以及项目开发和技术合作等合作模式。双方与会人员还就重点市场、具体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国机工程集团成员企业中工国际副总经理刘生承、中机建设副总经理毛卫东,国机工程集团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中工国际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到访;炼化工程集团副总经理孙宝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