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戒体育(南京)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周开荃一行调研中设集团贸易业务情况

发布时间:2023-12-1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推动贸易业务规范化管理,12月11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周开荃一行对中设集团贸易业务开展专项调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方彦水,党委副书记艾威,副总经理谢克,以及运行管理部、法律与风险管理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周开荃首先听取了中设集团关于贸易业务的发展历史、经营绩效、转型升级、管理体系与未来规划等方面的汇报。在国机工程集团实体化运作的大背景下,中设集团将严格贯彻国务院国资委、国机集团加强贸易业务规范化管理的各项要求,主动提高站位,在延续历史发展的基础上,围绕服务“国机制造‘走出去’”和“国际产能合作”两条主线,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着力提升管控水平,推动贸易业务的规范、有序、健康发展。
  周开荃在听取了与会人员意见后,肯定了中设集团贸易业务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目前存在的不足。周开荃要求中设集团:
  ·要基于新一轮央企改革,围绕强化企业核心功能和提高核心竞争力,认真谋划贸易业务发展规划和管理体系。
  ·要发挥在“产品定义”等方面的优势,更好地服务中国工业化和国机产品“走出去”。
  ·要强化贸易管理,严格控制管理层级,从流程、制度、框架、信息化等方面进一步提高管控水平,做好风险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