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戒体育(南京)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中设集团与常德市人民政府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3-12-0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12月8日,中设集团与常德市人民政府在常德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方彦水,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出席签约仪式。公司党委委员、财务总监张之亮与常德市委常委、副市长谭丁代表双方签约。双方将在设施农业建设工程、绿色能源工程等领域开展合作,推动常德农业现代化高速发展。
  签约仪式前,周振宇与方彦水就双方进一步深化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进行深入的探讨交流。
  方彦水表示,中设集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国家重大战略领域先行示范,充分发挥国际化优势,高标准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一流企业。常德发展动力强劲,新兴产业蓬勃发展,是中设集团持续深耕的重点区域、重要市场。中设集团将依托自身全产业链和综合一体化服务优势,在城乡发展、设施农业建设、绿色能源等领域与常德深化合作,为常德全面开启新一轮的高质量经济建设贡献更多中设智慧。
  周振宇表示,近年来,常德抢抓发展等重大战略机遇,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精准补短板、强弱项,综合体系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走在全国前列。希望中设集团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加快项目落地步伐,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将优秀的人才、精湛的技术、先进的理念和务实的企业精神带入常德。常德市政府将为中设集团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条件,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常德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方志炜,市各委办局负责人,国资平台公司负责人,公司市场开发部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