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戒体育(南京)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方彦水赴河南省政府拜会刘尚进副省长并率队到中机六院开展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12-0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12月5日,国机工程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方彦水与中机六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顾晓山,副总经理刘勇,中机建设副总经理毛卫东赴河南省政府拜会刘尚进副省长。同日,方彦水还率国机工程集团各事业部、相关职能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到中机六院开展业务交流座谈。
  在拜访刘尚进副省长时,方彦水详细介绍了国机工程集团近年来在豫业务整体情况,与河南各级政企合作情况,工业工程、城市更新、高标准农田、冷链物流等十余个在手执行项目开展情况以及跟踪开发业务情况。中机六院对在智能制造领域的技术、实力、业绩等着重进行了介绍。
  刘尚进对国机工程集团重视河南市场和各项目顺利执行表示赞赏。他希望国机工程集团继续深耕河南市场,强化与豫企的合作,通过不断打造标杆项目,充分展现示范作用。他指出,中机六院要继续发挥在工业智能化、数字化、绿色化等专业领域的特长和优势,在河南省“一转带三化”行动计划中充分发挥出属地主力军作用。
  在率队与中机六院进行业务交流座谈时,顾晓山首先对中机六院的基本情况、特色业务及优势、生产经营工作情况等进行了全面介绍。他表示,国机工程集团业务范围广,具有强大的综合协调和资源配置能力。中机六院将树立国机工程集团“一盘棋”思想,聚焦主责主业,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加强与国机工程集团总部及各成员企业间的协同合作,全力推进自身工程总承包和全过程工程咨询业务,为国机工程集团业务链延伸和国际国内市场开拓提供更有力的支撑服务。
  方彦水对中机六院的生产经营情况、业务布局和经营理念给予充分肯定,对此次业务交流座谈的效果表示肯定。他表示,此次深度业务交流座谈旨在加深了解、加快协同步伐,以中机六院的技术实力为支撑和依托,为国机工程集团项目开发和执行赋能;同时,国机工程集团将充分发挥海外布局优势,助力中机六院拓展海外业务,推动中国设计“走出去”。他希望,国机工程集团各级次业务单元继续加强交流,加快协同合作步伐,实现合作共赢,共同服务国机集团和国家发展战略。
  座谈期间,中机六院领导班子、各分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相关专业领域的特色和业绩,国机工程集团各事业部、相关子公司负责人也介绍了部门项目开展及专攻行业。部分参会人员还针对具体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