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戒体育(南京)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铁岭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文飙到访国机工程集团

发布时间:2023-12-04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12月1日,铁岭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文飙带队到访国机工程集团总部,与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方彦水进行了交流座谈,双方就多个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铁岭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世伟共同来访。
  方彦水结合业务展厅向李文飙介绍了国机工程集团的历史沿革、业务板块、经营业绩等情况。他表示,国机工程集团高度重视东北市场,希望发挥自身投建运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优势,与铁岭市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创新合作模式,拓宽合作领域,深度参与铁岭市经济、产业建设当中。
  李文飙表示,为打好东北振兴、辽宁振兴攻坚战,铁岭市近年来的建设步伐不断加速,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持续深化央地共建,促进区域经济建设、民生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借助央企的独特资源为支撑铁岭“五个基地”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共同推进双方高质量发展。
  铁岭市发改委、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本次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