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戒体育(南京)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吐鲁番市委副书记、市长克衣色尔·克尤木到访国机工程集团

发布时间:2023-12-0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11月30日,国机工程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方彦水会见了到访的吐鲁番市委副书记、市长克衣色尔·克尤木一行,双方就多个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方彦水详细介绍了国机工程集团发展历史、整体实力、业务领域,并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国内外业务取得的优异成绩。他表示,国机工程集团在能源环保、农业装备、智能机械、工程建设等方面具有领先世界的技术优势,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整合优势资源,实现互利共赢。
  克衣色尔·克尤木对国机工程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国机工程集团实力雄厚、产业布局完善,在专业工程建设领域具有显著优势,希望双方以现有项目为起点,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力度,在相关领域开展务实合作,携手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吐鲁番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本次活动。